气温是RC℃

这里RC
HP/王者/那兔/罗小黑/狐妖/联盟/绿蓝/伍六七/汉化/食物语/方舟
之前的号登不上去了所以这里是新号。
依旧请多关照。

【天婷】喂,我的手机你也敢动?

我真的没想到居然有人会吃!

心情好于是发了糖(不是)

来弥补刀子啦——



“唔……”


苏莫婷醒来的时候已经中午了。


家里很安静,难得天机星不在家。苏莫婷打了个哈欠,抓了抓头发起身。


大概天机星那个蠢货又去做推销去了吧。


苏莫婷刷着牙,怀疑天机星是否会把自己弄丢了。


苏莫婷刷完牙,拿起零食开始看电视。


晚上八点,苏莫婷看着舔着爪子的地魁星有点担心。


下次应该装个定位妃。


“天机星——”


苏莫婷四处找着天机星可能去的地方。


“天……”


“再来一杯嘛~”


“不行了……我要回家找婷哥……”


苏莫婷看着醉酒的天机星,走到他身边,一把揽过。


“喂,他有人了。”


地魁星回来的时候,婷哥在看电视。


“天机星呢?”


“睡了。”


“……”


苏莫婷在地魁星走后松了口气,脸开始红起来。


“婷哥……”


“醒醒,我可不想我的手机报废。”


“好喜欢……”


“?!”


“最喜欢了……苏莫婷……”


“唔……?!”


此时躺在床上的天机星睡了一个有苏莫婷的好梦,而苏莫婷还在因为突如其来的初吻消失而迷茫。


反正手机没丢就行。


评论(6)

热度(35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