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是RC℃

这里RC
HP/王者/那兔/罗小黑/狐妖/联盟/绿蓝/伍六七/汉化/食物语/方舟
之前的号登不上去了所以这里是新号。
依旧请多关照。

【詹斯,德哈,犬狼】论遇到了年轻的父母怎么解(1)

又名孩子皮怎么治(什么)

德哈两人穿梭到亲世代www

是沙雕题材,超轻松




 

“……”

“……”

德拉科平生第一次觉得自己需要向哈利道歉。

对不起,我错了,所以我可以回去了吗?

哈利和德拉科一脸懵地站在空无一人的霍格沃兹不知道是通往哪条路的走廊上。

“……疤头,你平常不是最能搞事吗,这到底哪里啊。”

哈利心中甩给德拉科无数个阿瓦达。

你问我我问谁啊,活点地图还在我宿舍呢好吧。

哈利叹了口气,拿着魔杖看了看周围。

“总之我们先往前走走。”

哈利拽着死活不想走的德拉科往前走。通过一个门,哈利才能确定他们是来到了格兰芬多休息室附近。

“唉……”

哈利松开不情愿的德拉科,走到熟悉的胖夫人肖像门前念到。

“泡泡塔袜子。”

胖夫人耸了耸肩,哈利一脸疑惑。

不对啊……明明我上午还回了一次休息室。

“亲爱的孩子,你穿着格兰芬多的衣服居然不记得口令了吗?我希望你尽早还回去,或者找你的同学问问口令?”

“喂,疤头你能不能行啊!”

“闭嘴马尔福!”

“怎么!要打架吗!”

哈利使劲握了握拳,深呼吸。

“我能确定时间转换器肯定出了问题……”

德拉科怒了努嘴,哈利走在前面,下了格兰芬多休息室门口的楼梯。

“所以我们需要去找麦格教授问问这是怎么回事。”

哈利和德拉科并排走着,并没有注意到周围人诧异的表情。

在他们刚要走要变形课教室的时候,哈利突然站住了脚,德拉科回头刚想问怎么回事,就迎面撞上一个人。

“你走路不……”

德拉科吞了吞口水,看着面前的人。

“疤,疤头?你什么时候会分身魔咒了……?”

哈利耸了耸肩,表示自己不会这种魔咒——当然要是赫敏的话说不定。但哈利现在没有闲心去问赫敏这个,倒是很好奇面前的五个人。哈利和里面明显是领头的人对视着。

鸟窝头……眼镜……还有淡褐色的眼睛……

“……爸?”

“噗咳咳咳咳咳……”

旁边一个和哈利教父很像的人忍不住捂嘴笑了。被叫爸的人一脸懵逼。

“不是,疤头你清醒点啊,你爸怎么可能这么小?!他看上去只是个令人讨厌的格兰芬多的学生啊?!”

德拉科晃了晃哈利。

哈利表示——你再晃我就吐了。




 

詹姆现在很懵。刚出教室门就被人喊了爸,这种事换成谁都不可能接受的吧?!

“大脚板!!”

詹姆看到西里斯笑大喊了一声,饶有兴趣地看起了面前这个和自己长得太像的孩子。

他的一切都和詹姆很像,只有那双眼睛……一只眼睛是翠绿色,跟莉莉一样,至于另一只……

跟鼻涕精的黑色眼睛一样。

想到这里詹姆就反胃。

怎么可能,和鼻涕精结婚生子?!梅林的胡子!你在想什么?

詹姆摸着下巴,听到德拉科对自己的描诉皱起了眉。

“喂,你看上去就跟斯莱特林那个令人讨厌的白孔雀级长一样。”

詹姆拿着魔杖,对着德拉科。

“哈?”

德拉科虽然不明白詹姆再说什么,但也愤怒地举起魔杖。哈利拉住德拉科的手。

“别冲动,马尔福。再怎么说他也是我爸啊。”

“……”

这时一个人突然的出现让在场的人都沉默了。

当然出现的西弗勒斯·斯内普也很懵。

一个和詹姆·波特很像的小鬼?——上天啊,一个詹姆就很麻烦了,怎么还要再来一个?

还有一个跟级长很像的小鬼——啧啧,看上去也跟级长一样,白孔雀。

“呦~鼻涕精居然也出来晒太阳了啊~”

“……”

哈利震惊地看着詹姆。

“爸……?”

詹姆流汗,看着哈利说道。

“喂小孩,虽然你的确和我很像,但是我可以明确告诉你,我绝对没结婚,也没生过孩子?”

莱姆斯走过来摸了摸哈利的头,笑着对众人说。

“要不然我们去一个安静的地方谈谈吧。”




 

“所以为什么我也要来?”

莉莉看着坐在一起的人,看着莱姆斯。

“都是凤凰社的成员听听也好。”

莱姆斯端过来茶水。看到西弗勒斯似乎极度不情愿样子笑了笑。

“好了,那么……你能和我们讲讲怎么回事吗?”

莱姆斯示意哈利开口。

哈利抿了抿唇,下意识拉住了德拉科的袖子。

“我想可能是我的时间转换器弄错了……”

“嗯……我的父亲是詹姆·波特,母亲是西弗勒斯·斯内普。”

“噗咳咳……”

西弗勒斯直接喷出一口茶。哈利被吓了一跳。

“他们……很恩爱……?起码在我眼里是的……每天父亲都会给母亲用猫头鹰寄东西,尽管都是母亲用不上的东西,但是母亲还是会收好。呃,然后父亲也经常惹母亲生气,但一般都是父亲去道歉……”

“抱歉,我需要一段时间来消化一下。”

詹姆的样子仿佛是要吐了,西弗勒斯也没好到哪里去。在场的人除了哈利和德拉科都是不可思议的表情。

“……不是?教父你怎么了?你和疤头他爸可是魔法界模范夫妻啊。”

“……闭嘴。”




 

未完待续


评论(20)

热度(4615)

  1. 共2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