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是RC℃

这里RC
HP/王者/那兔/罗小黑/狐妖/联盟/绿蓝/伍六七/汉化/食物语/方舟
之前的号登不上去了所以这里是新号。
依旧请多关照。

【詹斯,德哈,犬狼】论遇到年轻的父母怎么解(2)

看主页查往期www

接着沙雕系列

年纪轻轻有了娃,不容易啊




“可是既然你是西弗的孩子……为什么你的一只眼睛不是黑色的呢?”

莉莉歪头看了看哈利碧绿色的那只眼睛。

哈利低下头,显得有点委屈的样子。

“母亲是这么跟我说的。他说同性者的生子时一定要用母亲方的异性挚友血液作为引液,而生下来的孩子会具有挚友的一部分外貌特征。所以我就有了异瞳。但是母亲说十八岁的时候会随着踪丝一起消失的。”

“原来如此……”

莉莉点着头,抬起拳头,一拳打在詹姆头上。

“詹姆·波特,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小西弗会被你拐走并且还生了孩子?!”

“我怎么解释啊?!我都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有的孩子而且还是和恶心的鼻涕精生的好吗!”

“……”

莉莉和詹姆一同转头,看到了坐在对面的西弗勒斯低气压滴汗。无所事事的西里斯打了个哈欠,趴在桌子上。莱姆斯摸着西里斯的头发,笑着抿了一口茶。

“……那你怎么会来这?倒不如说……这个时候的詹姆和西弗勒斯的确没在一起。”

莱姆斯看到彼得要走,递给他两块饼干。

“我想大概是因为时间转换器出了问题……”

哈利握着自己脖子上挂着的像怀表一样的东西。

“当时马尔福非得要抢我的时间转换器,然后不小心碰到了时间转换器,所以我们就到这里来了。”

“什么!疤头你居然推责任?!要不是你唔……!”

“总之就是你的错。”

哈利坏心眼地捂住德拉科的嘴,向捂住嘴不能说话的德拉科眨了一下眼。

什么啊……

德拉科耳根微微红,撇开眼神。

“呃……那我只有一个问题。”

詹姆突然认真起来,看着哈利的方向。

“你是和我像,还是和鼻涕精像。”

“……”

哈利抿了抿唇,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就是因为哈利和西弗勒斯也有点像所以分院帽才想把我分到斯莱特林,但是分到斯莱特林哈利已经能想象到自己之后那一大堆的魔药作业,所以哈利才死咬牙不要去斯莱特林。当时哈利还为此小小地庆祝了一下,尽管后来的魔药课西弗勒斯也没让哈利好受就是了。但硬要说果然还是和詹姆更像一点吧……?

哈利刚想开口回答,就被一阵笑声打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要认真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点你就和尖角叉子超级像了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天狼星……安静一点……”

莱姆斯尴尬地撸着西里斯的毛。

哈利一脸委屈。德拉科看哈利委屈要掉眼泪的样子拼命忍住不笑。

哈利和詹姆对视了一下,相视而笑。

反正是未来的孩子,不管了,就这样吧。

于是众人和哈利,德拉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中午。

等走的时候,哈利突然对詹姆和西弗勒斯小声地说——哈利站在他们两个中间确保他们两个不会打架。

“……妈妈现在的身子很不好。因为伏……哦好吧,汤姆,那个讨人厌的斯莱特林和邓布利多教授……”

哈利低头玩着手。

“所以我想,是不是你们不在一起比较好?”

西弗勒斯抱着书低头,没有说话,仿佛没有听到一样。

但是詹姆倒是复杂地看着莉莉,突然揉了揉哈利的头。

“我想,如果我以后真的会喜欢鼻涕精,那个时候的我也不会答应你不喜欢吧。”

因为,放弃喜欢真的太难太难了……




“詹姆。”

西弗勒斯担心地看着窗外。詹姆端着热可可走过来环住西弗勒斯淡淡地笑着。

“怎么啦~亲爱的西弗宝贝~”

西弗勒斯没有理会詹姆的调情,担心地抿了抿唇。

“哈利还没回来。”

詹姆将下巴抵在西弗勒斯的脑袋上,眨了眨眼睛。

“没事的,他可是打过没鼻子的老伏头的男人,我相信他。”

“你能不能不要这么没心没肺?”

西弗勒斯着急地转过去看着詹姆。

“那可是你儿子!你就唔……”

西弗勒斯抓着詹姆的衣袖,示意他松开自己。

詹姆当然不会理会西弗勒斯小小的请求,自顾自索取完后满意地舔了舔唇。

西弗勒斯脸红地低下头。

流氓波特!!!

“没事的啦~如果是哈利的话,肯定没问题的~”

笨蛋波特!!!

西弗勒斯在心里甩了无数个神影无锋给詹姆。




“……”

西弗勒斯看着哈利,皱着眉紧紧盯着他。

“唉,你睡我的床,我打地铺。”

“好……”

哈利扣着自己的手,眨了眨眼睛。

西弗勒斯看哈利无辜的样子叹了口气,突然想起什么,问到。

“……你认识的那个斯内普,他过得开心吗?”

“……”

哈利看着西弗勒斯复杂的眼神,想起了之前在闯密室的时候,西弗勒斯也是含着泪用这般复杂的眼神看着自己。哈利突然脸红扑扑的,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嗯!因为有我和爸爸。”

西弗勒斯撇开眼神,不再陪着哈利聊天,自顾自打地铺。半夜,西弗勒斯起夜,看到哈利睡得安慰的样子凑过去,伸出手捏了捏他的脸。

……我在干什么?

西弗勒斯被自己的行为吓了一下,赶忙将手缩回来。




“所以为什么是我打地铺啊?!”

德拉科看着格兰芬多四人组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

“因为我们没有多余的床啊。”

詹姆坏笑着,看着坐在地上的德拉科。

“……”

德拉科咬牙切齿地看着詹姆。

“喂,我警告你啊,你可打不过我。再怎么说一个三年级的打五年级的,这算我欺负你。”

詹姆倒在床上,不再理会德拉科气得红润的脸。

儿子……还是跟鼻涕精的儿子……

詹姆想到了西弗勒斯那个温柔的笑容——虽然是对莉莉的笑容,突然心跳一紧。詹姆狠狠地摇头。

怎么可能……

莱姆斯走到德拉科身边,让德拉科睡自己的床。德拉科愤愤不平地向詹姆吐舌头,然后开心地跳到莱姆斯的床上。

西里斯怎么可能舍得莱姆斯睡在地上呢?怎么可能呢?

于是顺理成章地和莱姆斯挤一个床。





“……”

彼得和莱姆斯无奈地望着天花板。

求求你们三个了??不要睡觉都这么不老实啊?!一个狗吠,一个打呼噜,还有一个居然在踢床??

评论(6)

热度(2837)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