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是RC℃

这里RC
HP/王者/那兔/罗小黑/狐妖/联盟/绿蓝/伍六七/汉化/食物语/方舟
之前的号登不上去了所以这里是新号。
依旧请多关照。

【鹰兔】给你糖,你会跟我走吗?

是看西瓜与糖的一个脑洞

我爱兔兔!




“想吃吗?”

兔子看着鹰酱拿着的糖果,吧唧了一下嘴,凑过去

“想~”

兔子软糯糯地叫了一声,伸手要拿。

鹰酱把糖果举高。

“那你要跟我走。”

兔子眨了眨眼睛,收回手。

“那我不要了。”

鹰酱笑了笑。伸手捏了捏兔子软乎乎的脸。

“想吃霸王糖?不付出一点代价怎么可能给你这么好的糖果。”

鹰酱看着兔子嘴边因为吃了奶糖而残留着的糖渣。伸手抹掉。

“既然你不想跟我走……”

兔子看到鹰酱的眼神里闪现了一丝占有欲。

“那么我把这些糖果都给你。”

鹰酱揉着兔子软软的毛。

“取而代之,你的心,给我吧。”

“我会说尽这世间最甜蜜的话,给你世间最香甜的糖果,而你只需要做我最可口的恋人就好。”


(正常剧情)


“给你糖。”

“好鹰酱~”

“但是我要……”

“滚粗。”

我的兔子怎么可能会那么可爱(不)





其实我很想写用翅膀擦掉。

但是我怎么想怎么都觉得好好笑。


评论(3)

热度(28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