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是RC℃

这里RC
HP/王者/那兔/罗小黑/狐妖/联盟/绿蓝/伍六七/汉化/食物语/方舟
之前的号登不上去了所以这里是新号。
依旧请多关照。

【詹斯,德哈,犬狼】论遇到年轻的父母怎么解(3)

继续沙雕√

下篇完结

前文请戳主页www




“……我只能确定,我让你睡床是一个大错误。”

早上起来,莱姆斯顶着黑眼圈拍着德拉科的肩膀说道。德拉科眨了眨眼,显然没听懂。

这孩子一看就是斯莱特林的,睡姿这么出人意外吗?难道是被宠坏了?但是直接说的话肯定会让他很尴尬所以我还是不要说了吧。

“走啦月亮脸——”

“哦,好……”

莱姆斯没再多说什么,跟着西里斯走出休息室。

“我们都上课了,这两怎么办。”

西弗勒斯拎着哈利到格兰芬多休息室门口。

“还能怎么办,放他们出去玩好了。”

詹姆耸耸肩,随便一披斗篷,连衬衫的扣子都没系就匆匆忙忙找着魔杖。

“……我真好奇你们格兰芬多这么邋遢是怎么活下去的。”

西弗勒斯看着詹姆把他的鸟窝头弄得更乱,嫌弃地扭开头。德拉科打着哈欠,打算再睡一会。

“鼻涕精,你最好注意你的言辞,只不过……”

詹姆停顿看了看宿舍,吞了吞口水。

好吧,的确很乱。

詹姆拿着刚找到的魔杖,想了想清洁咒的咒语。

“Scourgify!”

詹姆没心情再管宿舍是否被清理好,直接拿着课本出去了——西弗勒斯在此之前已经走了。

哈利眨了眨眼,看着根本没怎么收拾的宿舍叹了口气。用魔杖指挥着地上的东西,终于所有的东西都回到了原位。

“德拉科?”

哈利甩了甩有些酸的胳膊。

“德拉科!”

哈利干脆晃了晃德拉科。

睡得跟一头死猪一样……好吧,只能说是小蛇进入冬眠了,毕竟德拉科还是很瘦的。

哈利推了推眼镜,坐在地上靠着床。

爸爸之前说过他小时候的脾气很差,大概是因为纯血的原因。看样子也的确是这样……这个时候的爸爸显得有点自负,总感觉和平常的爸爸不太一样……那么爸爸是怎么和妈妈在一起的?明明关系这么差……

想着想着,哈利抱着腿睡着了。

德拉科听到周围没有声音了,坐起来揉着眼睛。看到哈利坐在地上安静睡觉的样子怔了一下,凑到哈利旁边。

嗯……

德拉科内心纠结着是否哈利很可爱这个问题。烦躁的抓了抓头发,德拉科拿过毯子给哈利盖上。

德拉科走到窗边,从衣袋里拿出一个青苹果。德拉科盯着这个苹果,思考了很久,似乎在决定什么很重要的事。显然德拉科对他的问题有了答案,一口一口吃起了苹果。

疤头这个讨厌鬼怎么可能会可爱。不可能不可能。




“莱姆斯?”

“嘘……”

西里斯给詹姆打了手势,小心翼翼地看着睡着的莱姆斯。西里斯自己都没发现自己的嘴角带了一抹微笑。

格兰芬多最不可能上课时间睡觉的莱姆斯睡觉了。

但西里斯把一切错都归给西弗勒斯——如果不是因为鼻涕精非得要用石头剪子布的方式决定德拉科睡在哪里的话,莱姆斯也不会被吵的无法睡着。

于是西里斯和詹姆达成了一致——下课去找西弗勒斯。

在睡梦中的莱姆斯并不知道这一切。




“……”

詹姆单手托着下巴,看着刚被倒挂金钟恶作剧结束后摔在地上红着眼睛西弗勒斯。

“喂,鼻涕精,你说为什么我以后会喜欢你啊。”

西弗勒斯用关爱智障的表情看着詹姆。

“问以后的你吧,说不定是你这个脑袋长着芨芨草的巨怪强迫我的……”

“看来鼻涕精你还是觉得刚才的恶作剧不够狠是吗。”

西里斯晃着魔杖,居高临下地看着西弗勒斯。

西弗勒斯咬着唇,瞥到了站在一旁安静地笑着的莱姆斯。他的眼睛还有一些血丝,看上去精神状态并不算太好。

“够了!波特你不许欺负西弗!”

“喂喂,我们可没有欺负鼻涕精——”

“爸——!”

詹姆刚想给西弗勒斯念咒,就被不远处赶来的哈利这一声吓得手一抖。

意外的,这句话倒是挺能对詹姆造成意外伤害的。

詹姆捂着脸,西里斯刚想替詹姆上,就被哈利和莉莉举着魔杖止住了。

……?至于这么凶吗。西里斯无辜地想。

莉莉:我竹马这么可爱当然不可以被欺负!

哈利:我一点都不想吃爸爸做的黑暗料理!

一旁旁观的德拉科打了个哈欠,却突然被一只手拍了肩膀。德拉科回头看,错愕地往旁边退。

“院,院长……”

作为母亲的西弗勒斯看到这样的场景,完全笑不出来。

作为父亲的詹姆笑嘻嘻地吸着老婆生气的美颜。

对峙的人们转过去看突然到来的两人。

哈利觉得他现在被杀气包围。

“……妈?爸?”

完蛋,我在我爸妈小时候的时间线上遇到了我现实的爸妈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哈利再看到年长的詹姆露出了壮士一路走好的表情时,已经清楚了答案。

但是哈利却小小的在意一件事。

那我现在是不是有了两个爸和妈了?


评论(15)

热度(2147)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